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八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3-01-18 分享到:

1月17日,南京土壤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吕俊杰主持。

所长沈仁芳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题为《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创新发展步伐》的2022年度全所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全力推进国重重组、推动“十四五”规划实施、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积极承担重大科技任务、促进创新成果产出、统筹推动各项工作协调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具体分析了研究所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面临的挑战,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沈仁芳强调,全所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振奋精神、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身力量!

随后,财务资产处处长刘斌作了2022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度预算安排报告。会议还宣布并表彰了2022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安全与保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会结束之后,各职代会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

在下午继续举行的八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十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一年来所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工作要求,以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加快推进国重重组为工作主线,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新成效。会上,工会主席吕俊杰和财务处长刘斌分别报告了2022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和财务工作情况,代表们就进一步促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推进研究所规范管理、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所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交流。最后,与会代表经过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2022年度全所工作总结报告、2022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度预算安排报告。

大会现场

吕俊杰副所长主持会议

沈仁芳所长作工作报告

刘斌处长作财务报告

所领导为获表彰人员颁发证书

 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