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12届东亚及东南亚土壤学联合会会议通知

2014-11-28 分享到:

  会议名称:第12届东亚及东南亚土壤学联合会会议 

  英文名称:The 12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East and Southeast Asia Federation of Soil Science Societies (ESAFS2015) 

  会议时间:18-21 Sep. 2015 

  会议地点: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 

  会议网址:http://esafs2015.csp.escience.cn 

  会议邮箱:esafs2015@issas.ac.cn 

  第12届东亚及东南亚土壤学联合会会议(The 12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East and Southeast Asia Federation of Soil Science Societies)将于2015年9月18日-21日在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由东亚及东南亚土壤学联合会主办,中国土壤学会以及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共同承办。会议得到中国科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际土壤学联合会、联合国粮农组织等单位的支持,旨在交流学习土壤学及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应用技术,促进东亚及东南亚地区相关学科的共同发展。 

  东亚及东南亚土壤学联合会(East and Southeast Asia Federation of Soil Science Societies, ESAFS)是由东亚及东南亚地区部分国家(或地区)土壤(肥料)学会自愿组成的一个联盟组织,现有成员12个,包括孟加拉国、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斯里兰卡、泰国和越南。成立联盟的目的是交流学习土壤学及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促进东亚及东南亚各国土壤学及相关学科的研究,为本地区农业生产和环境保护做出贡献。ESAFS会议每两年召开一次,由各成员单位申请承办,联合会办公室相应地从一个成员单位转至另一个成员单位,每届联合会的主席由承办单位的理事长担任。到目前为止,ESAFS已经成功召开了11届国际会议。 

  2015年9月将在中国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召开第12届大会。目前,会议网站(http://esafs2015.csp.escience.cn)已正式开通并已开放注册,欢迎广大土壤肥料科技工作者积极参加。 

  本次会议重要时间节点 

  提交摘要截止日期:2015年6月20日 

  提前注册截止日期:2015年7月20日 

  提交全文截止日期:2015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