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9月9日南京土壤研究所学术报告预告

2015-08-26 分享到:
      目Soil and Groundwater Remediation in the United States   

  报告 人:Dr. David Samuel Lipson

      位Colorado School of Mines

      间201599日 上午 9:30

      点惠联大楼第二学术报告厅

 

  专家简介:Dr. David Samuel Lipson, 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访问学者”入选专家、ARCADIS美国部国家级技术专家,注册专业地质学家,科罗拉多矿业大学兼职教授,Ground Water 杂志副主编。Lipson 教授在污染场地水文地质模拟、场地风险评估、污染物化学转化及场地修复领域具有25年的从业经验,精通运用土壤和地下水中污染物迁移转化规律的数值模型(如MODFLOW、MT3D和PEST等),擅长场地修复工程系统设计、地下水监测井的布设,表面改性沸石、原位化学氧化、热处理、纳米技术等新兴技术的应用,并开发出新型、经济的地下水监测和修复方法。曾主持多项非常复杂并且高度污染的美国超级基金场地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的项目,同时具有丰富的教学科研及商业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