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污染场地风险管控策略与修复技术研讨会暨第五届HERA技术讲座第一轮通知

2016-07-08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解读“土十条”实施后对建设用地环境管理的新要求,分享各地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编制的思路和阶段性成果,探讨污染场地风险管控政策措施,促进土壤污染修复行业健康发展,同时推动风险评估技术在污染场地风险管控和修复中的应用,由中国土壤学会土壤修复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污染场地风险管控策略与修复技术研讨会第五届污染场地土壤与地下水风险评估技术HERA讲座”将于2016910-13日在重庆市召开。会议将邀请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管理人员、国内外权威学术专家及修复工程专家深度解读“土十条”,分享各地实施方案制定的进展,深入探讨污染场地管理政策、修复技术现状及修复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从事污染场地调查、评估、修复及环境管理研究和应用的科技工作者、管理者以及产业界人士参加本次会议。
  报名参加本次会议,请填写“附件1 参会回执”以邮件的方式反馈会务组。
 

污染场地风险管控策略与修复技术研讨会暨第五届HERA技术讲座第一轮通知.pdf  
附件1 参会回执.doc  
附件2 会议乘车指南.pdf  
污染场地风险评估HERA软件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