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六届污染场地土壤与地下水风险评估技术HERA培训会”通知(第二轮)

2017-05-23 分享到:

  各位同行:

  为了进一步推动健康与水环境风险评估技术在污染场地风险管控和原位修复中的应用,提升我国污染场地风险评估技术水平与应用能力,中国土壤学会土壤修复专业委员会将于2017年6月30日至7月2日在上海举办“第六届污染场地土壤与地下水风险评估技术HERA培训会”。中国土壤学会土壤修复专业委员会将联合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上海环钻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清宁环境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土壤环境与污染修复重点实验室、污染场地安全修复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南京凯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邀请政、产、学、研各界领域管理者与专家学者,通过专题报告、案例分析、思想碰撞、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交流和指导污染场地风险评估技术的要点与实践,教学HERA软件操作使用及答疑解惑,共同推动污染场地风险管理与修复技术的健康发展。

  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从事污染场地调查、评估、修复及环境管理研究和应用的科技工作者、管理者以及产业界人士参加本次会议。

  报名参加本次会议,请填写“附件2 参会回执”以邮件的方式反馈给我们,谢谢!

  请关注后续会议通知,可添加微信公众号geoenv了解详细信息,有任何疑问皆可联系我们。

 

 

中国土壤学会土壤修复专业委员会

2017年5月23日

第六届污染场地土壤与地下水风险评估技术HERA讲座(第二轮通知) .pdf  
附件2:参会回执.doc  
附件3:HERA软件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