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十次全国土壤生物与生物化学学术研讨会暨第五次全国土壤生态与健康学术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2018-04-27 分享到:

伴随着人类活动和全球变化背景下对生态系统服务功能危机的担心,土壤生态学、土壤生物和生物化学的研究愈来愈受关注,已经成为土壤学、生态学、生物学和其他多个学科的交叉前沿。发挥土壤生物及生物化学过程的自调节作用、实现资源的高效循环利用、提升土壤基础生产力水平和生态系统服务功能,促进土壤健康与农业绿色发展,保障国家粮食和生态环境安全,是新时代土壤生物学与生态学工作者肩负的神圣历史使命。

为了增进学术交流并加强合作创新,由中国土壤学会土壤生态专业委员会和土壤生物与生物化学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土壤学会和江苏省生态学会共同承办的第十次全国土壤生物与生物化学学术研讨会暨第五次全国土壤生态与健康学术研讨会拟于2018112 ~ 4在南京召开。热忱欢迎全国各地土壤生态学、土壤微生物学、土壤动物学、土壤生物化学及相关学科和研究方向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和企业代表参会,交流最新学术成果并探讨未来发展方向。现将研讨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保障土壤健康 发展绿色农业

二、主办单位:

中国土壤学会土壤生态专业委员会

中国土壤学会土壤生物与生物化学专业委员会

三、承办单位:

南京农业大学

江苏省土壤学会

江苏省生态学会

四、时间与地点:

2018112 ~ 4 南京农业大学

五、交流方式:

特邀报告、口头报告、研究生论坛

六、论文征集:

1、未公开发表的论文摘要,文责自负。

2、格式要求:请参考附件模板(1000字左右),采用office WPS软件排版。

3、论文/摘要投稿截止期为2018930日。

请发往邮箱yudy1987@163.com俞道远)或xuli602@njau.edu.cn徐莉

七、会议注册及日程安排:

1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注册费:正式代表1200元,研究生700元,家属500元。

回执提交时间:2018830日(以保证住宿安排)

2、日程安排:

112日(周五)  全天报到

113日(周六)  上午开幕式+特邀报告,下午大会报告,晚上研究生论坛

114日(周日)  上午分会场报告、下午参观或离会

八、联系人:

1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 俞道远(注册和摘要)、徐莉(食宿)、陈小云(会场)

 南京市卫岗1号(邮编:210095

 话:13512515298(俞);18651860856(徐);13770926123(陈)

E-mailyudy1987@163.comxuli602@njau.edu.cnxychen@ njau.edu.cn

2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刘明、李建刚(专业委员会)

 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邮编:210008

 话:13951720094(刘);15850594251(李)

E-mail mliu@issas.ac.cnjgli@issas.ac.cn

 

中国土壤学会土壤生态专业委员会

中国土壤学会土壤生物与生物化学专业委员会

2018425

 

2018全国土壤生物生化与生态健康学术研讨会

报名回执

 

姓名

 

性别

 

职务/职称

 

工作单位

 

通讯地址

 

邮编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到宁日期

 

离宁日期

 

随行人员

家属: 人。(注意:同事或研究生11份信息表)

房间类型

单间()/标间()。

请在相应类型打,标间指定合住人在此注明姓名:

参会形式

提交论文摘要+口头报告()

提交论文摘要+墙报()

提交论文摘要()

参观基地或实验室:

是()

否()

报告题目

 

   

 

注:会议回执请2018830前发送给俞道远yudy1987@163.com)或徐莉(xuli602@njau.edu.cn

 

会议回执.docx  
格式范文.doc  
2018年全国土壤生物生化与生态健康学术研讨会第一轮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