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民进支部参政议政调研成果受民进江苏省委表彰

2011-05-09 分享到:

4月下旬,民进江苏省委参政议政成果表彰暨2011年招标课题签约会议在南京举行,民进全省各省辖市委、省直工委及有关地区组织领导、省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正副主任、骨干成员和民进省委机关部门负责人近60人出席。民进省委秘书长王鲁彬宣读了对参政议政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他指出,民进江苏省各级组织在建言献策、课题调研、社情民意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省委各专委会和各市委会提交的调研材料被民进省委采用,并作为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提交省政协会议及有关政府部门,他还特别强调指出,在参政议政工作中,民进中科院南京土壤所支部是唯一受表彰的基层支部。

建言献策是民主党派参与国家政治生活、参政议政的重要途径。民进土壤所支部立足土壤所研究工作特点,通过实地考察、深入调研,结合科技部重大专项等项目的成果积累,精心准备提交了调研报告《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农业和农村面源污染控制的建议》,被民进江苏省委作为集体提案提交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