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召开2013年度全所工作总结大会暨七届一次职代会

2014-01-29 分享到:

  2014126-27日,南京土壤所召开2013年度全所工作总结大会暨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127日召开的全所总结大会上,全所职工听取了所长沈仁芳所作的2013年度全所工作总结报告和财务资产处处长刘斌所作的财务预决算报告。沈仁芳在题为“继往开来,传承创新、为实现四个率先而奋斗”的报告中全面回顾2013年全所在科研、支撑、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14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蒋新副所长主持大会,并宣读了对安全保卫与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在为期一天半的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来自全所各部门的新一届职代会代表听取了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蔡立代表第八届工会委员会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和朱建国研究员所作的第八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审查报告,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胡雪春应邀到会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大会选举产生了由王火焰、王芳、孙玉芳、孙波、沈仁芳、李忠佩、杨劲松、蒋其鳌、蔡立等9人组成的第七届职代会主席团,由王火焰、李忠佩、段增强、黄标、谢祖彬、蒋其鳌、解珺等7人组成的第九届工会委员会,以及由张霞、黄标、谢祖彬等3人组成的第九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由王芳、邓西海、李慧琳等3人组成的第九届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职代会代表还对所长任期目标、2013年度全所工作总结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以及相关规章制度的修订稿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上述报告和规章制度。 

 

蒋新副所长主持全所职工大会

沈仁芳所长作全所工作总结报告

刘斌处长作财务预决算报告

蔡立书记作工会工作报告

朱建国研究员作经费使用情况审查报告

江苏省教科工会主席胡雪春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