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共青团中科院南京土壤所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4-03-31 分享到:

  328日下午,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委员会召开全所团员大会,进行新一届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全所团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胡君利主持,所党委书记蔡立、党办主任许平、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贺发云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胡君利首先代表上届团委作了题为高举团旗、夯实基础、创新载体,奋力推进土壤所青年实现成才梦的工作总结,系统回顾了多年来南京土壤所团委在思想教育、组织建设、推动科研工作、参与文化建设及做好党的助手等方面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随后,大会对6位候选人进行了选举。在全体与会团员的共同参与下,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科院南京土壤所第二届委员会,叶茂、陆玉芳、林永新、郑学博、倪妮等5人(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新一届团委委员。

  会上,蔡立书记作了讲话。他代表所党委对新一届团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上届团委在过去几年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对全所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大家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勤奋学习,刻苦工作,开拓创新,以扎实进取的作风在科研道路上奋力拼搏,不断提高个人品德和学术修养,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同时,蔡立书记还要求全体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自信开放的心态迎接新形势下的挑战与机遇。随后,蔡立书记对团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新一届团委发扬我所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明确委员分工,完善支部建设,凝聚并带领全所团员青年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团结协作,勇于拼搏,锐意创新,为深入实施创新2020”、推动研究所跨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新一届团委表示,将不辜负所党委的殷切期望,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有效途径,发挥好团员青年特有的热情与活力,为营造和谐美好的科技创新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团委书记胡君利作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蔡立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