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青年志愿者与老党员共庆党的生日

2014-07-04 分享到:

  南京土壤所自建所以来,凝聚、培养了一批具有较高科研水平和党性觉悟的党员科学家,他们用自己的一生谱写了一曲动人的奉献与表率之歌。为了更好地为老科学家、老党员做好服务工作,南京土壤所组织青年学生和青年职工成立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

  “七一”前夕,南京土壤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行30余人分十批走访慰问了十多位老一辈党员科学家代表。不同学科研究领域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老一辈党员科学家家中,对老前辈们在科学研究领域取得的成绩及为土壤所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敬仰之情,也带去了组织的温暖与关爱,并与他们促膝长谈,进一步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老前辈们对于青年志愿者的到来表示了由衷感谢,殷切希望青年学生和青年职工在政治上要坚定跟党走的决心,珍惜当前和平美好的生活,在工作和学习上要坚持实践出真知的精神,努力钻研科研业务,做好土壤科学延续发展的传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