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日本土壤肥料学会理事长Takashi Kosaki教授访问中国土壤学会

2014-08-21 分享到:

  8月18日至20日,日本土壤肥料学会理事长、新一届国际土壤学联合会DIVISION 3主席、日本东京首都大学Takashi Kosaki教授访问中国土壤学会。南京土壤所所长、中国土壤学会理事长沈仁芳研究员,南京土壤所副所长、中国土壤学会秘书长蒋新研究员,南京土壤所副所长、中国土壤学会常务理事张甘霖研究员等参与了接待。

  访问期间,双方就如何加强两会之间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双方共同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座谈会上,蒋新介绍了第12届东亚及东南亚土壤学联合会(ESAFS)国际会议的筹备情况,Takashi Kosaki教授也在部分会议环节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会后,在张甘霖陪同下参观了南京土壤所土壤标本馆,中国土壤学会副秘书长严卫东陪同察看了第12届ESAFS国际会议召开场馆—-位于中山陵的南京国际会议中心。

  本次访问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进一步加强两会间的合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参观土壤标本馆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