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研究所与山东胜伟园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4-09-30 分享到:

  929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与山东胜伟园林科技有限公司在山东潍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南京土壤研究所蒋新副所长和杨劲松研究员、山东胜伟园林科技有限公司王胜总经理、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张华副主任、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吴桂昌董事长等领导和来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山东胜伟园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园林上市企业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山东盐碱地绿化和盐碱地综合治理工程方面的佼佼者,具备在盐碱地改土治理与园林绿化工程方面的雄厚实力和丰富工程经验。通过双方的实地考察和对合作内容及方式的深入讨论,双方一致商定,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将与山东胜伟园林科技有限公司在盐碱地综合整治、高效利用和生态建设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南京土壤研究所作为山东胜伟园林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撑单位,将组织技术研发和技术咨询团队,通过宏观决策建议、技术指导、技术转让、联合攻关、技术和产品的联合研发、人员培训、技术参股等多种方式,参与企业运作,促进技术成果的转化,提高胜伟园林的自主技术研发能力,推动企业和研究所的科技创新、技术进步和跨越式发展,提升行业技术水平,实现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在签约仪式上,蒋新副所长表示南京土壤研究所将组织和支持所内从事盐渍土治理、开发与利用和盐碱地生态建设等方面工作的研究团队参与企业运作。杨劲松研究员提出了双方合作的方向、内容和合作方式。王胜总经理表态将为战略合作提供各方面的支撑条件,确保技术合作落地,实现合作共赢。张华副主任和吴桂昌董事长热烈祝贺双方战略协议的签署,表示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将全力支持双方战略协议内容的落地和推进。在签约仪式上,蒋新副所长代表土壤研究所与山东胜伟公司签订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杨劲松在签约仪式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