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研究所开展保密委员会主任讲保密专题党课活动

2014-10-20 分享到:

  109日上午,南京土壤所开展保密委员会主任讲保密专题党课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保密委员会主任讲保密专题党课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保密常识教育。南京土壤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涉密人员等2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 

  南京土壤研究所保密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蔡立主持活动并作专题授课。蔡立详细讲述了保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保密管理基本制度、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基本技能和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等,并对一些窃密泄密典型案例做了分析和通报。蔡立强调,要结合我所保密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保密委员会和保密工作机构的作用,强化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注重加强保密机构和队伍建设,切实落实工作人员的保密教育,高度重视网络特别是涉密网络保密技术的防范工作,切实提高我所保密工作能力水平,确保国家秘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