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举行管理、支撑部门试用期满中层干部述职考核会议

2014-11-11 分享到:

  117日上午,南京土壤研究所举行了管理、支撑部门试用期满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由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代表、学术委员会代表、职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科研部门负责人代表组成的评议组与全体述职人员参加了会议。所党委书记蔡立主持会议。 

  蔡立首先介绍了召开试用期满干部述职会议的意义和目的。随后每一位述职人员从一年来的业绩、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接受了评议组的提问和答疑。蔡立指出,新一届管理和支撑部门中层干部20138月通过竞聘走上新的岗位,大家在试用期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以述职的形式汇报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并请评议组针对大家的各项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同时也一次接受教育和培训好机会。希望大家静心反思,总结经验,汲取教训,提升自我,进一步促进研究所各项管理工作的发展。最后评议组还对参加的述职人员从德、能、勤、绩、廉等5个方面综合考虑进行了评议表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