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举办2015年迎新春师生联欢晚会

2015-02-10 分享到:

  25日晚,南京土壤所举办了一年一度迎新春师生联欢晚会,副所长蒋新和研究生导师们与广大学子齐聚一堂,共迎新春。 

  首先,蒋新代表所领导班子致新春贺词,对全体导师和学生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他简要回顾了一年来研究生培养成果和取得的事业进展,成绩斐然。寒假将至,他希望同学们回家乡探望父母亲人,利用假期尽儿女孝道,特别提醒大家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财物及交通安全,“高高兴兴回家,平平安安回所”。同时,宣读了荣获2014年度研究生公寓标兵宿舍和文明宿舍的名单,并为获奖宿舍颁发了奖牌。

  跃马扬鞭庆团圆,三羊开泰舞新春。晚会在大气、奔放的踢踏舞《Rolling in the deep》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的倾情演出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歌曲《另一个天堂》柔美卫情、《美丽的神话》唯美如画、《夜空中最亮的星》浪漫温馨,学生唱将的实力不容小觑。原创小品《师姐和师妹哪个更适合做女朋友》和《秀逗求职记》贴近实际,妙趣横生,颇具生活气息,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喝彩。相声《我的奋斗》诙谐幽默,让人忍俊不禁。吉他弹唱《奔跑》和葫芦丝独奏《星月神话》使人耳目一新,舞蹈《菩萨蛮》古色典雅、《芦花美》青春魅力,优美的舞蹈,韵味十足。武术表演铿锵有力,现场惊叫声赞叹声不断。导师们也多才多艺,王火焰老师的笛子独奏《喜相逢》喜气洋洋,尹斌老师的《天边》高亢悠远,雄浑豪迈,引得台下掌声阵阵。此外,视频送祝福、游戏和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带着新春的期盼和祝福,晚会在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的温馨歌声中完美落幕。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师生互动,喜乐融融。希望土壤所的舞台越来越大,各项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蒋新致新春贺词

晚会开幕

晚会现场

舞蹈

相声

武术表演

踢踏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