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召开2015年度离退休职工春节团拜会

2015-03-03 分享到:

  213日下午,南京土壤所召开了2015年度离退休职工春节团拜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与近300名离退休职工共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立主持。 

  沈仁芳所长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大家通报了研究所2014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2014年是中国科学院组织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全所职工在积极推动落实“率先行动”计划和研究所分类改革、科研、支撑、人才、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新成绩。此外他还部署了2015年工作重点,提出要按照“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的精神,凝神聚力抓改革、一心一意促创新的工作新要求。 

  蔡立书记向大家介绍了2014年度全所离退休工作情况,简要传达了国家和科学院下发的一系列事关老同志福利待遇的文件精神,着重解释了研究所参与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的有关情况。随后所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上台拜年,表达了良好的新年祝愿。 

  团拜会最后还就大家关心的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生活方式的管理等主题,安排专家给老同志们做了约40分钟的养生讲座。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