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科院对南京土壤所领导班子开展届中考核暨常规巡视

2015-09-22 分享到:

  922日,南京土壤研究所召开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暨巡视动员大会。由中科院南京分院院长周健民为组长的考核组、中科院原院地合作局局长戚强为组长的巡视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南京土壤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150多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南京分院党组书记朱怀诚主持。  

  南京土壤所所长沈仁芳代表所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从发展战略研究和“率先行动”计划实施、推进“一三五”规划和各项科研工作、科研平台与支撑条件建设、创新队伍建设、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建设、创新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本届班子任职以来的工作,指出了研究所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南京分院监审处处长张建成宣读了对南京土壤所领导班子届中经济责任审计结果。   

  巡视组组长戚强在动员报告中介绍了中央巡视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中科院巡视工作的新思路与新举措。他强调,根据中央和院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巡视工作将着力发现问题,并督促研究所及时整改。戚强就配合做好此次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我所广大职工群众支持和配合院巡视组的工作,如实反映问题,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南京分院党组书记朱怀诚对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进行了布置。考核组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考核测评表、推荐表、巡视测评表和调查表等由与会人员填写。  

  会后,考核组分4个小组进行了个别谈话。  

  921日至25日,院巡视组进驻南京土壤所,重点围绕领导班子整体及成员个人情况、作风建设情况、反腐倡廉情况、科研管理情况等四个重要方面,通过个别谈话、调阅资料、现场检查或抽查等多种方式开展巡视工作。在此期间,如有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中层干部违法违纪问题的举报,除了直接向院巡视组反映之外,也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院巡视组反映。巡视组办公地点:综合楼209会议室,联系电话:86881008,电子邮箱:xunshi@cashq.ac.cn。对于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院巡视组将按有关规定认真处理。

 

会议现场

朱怀诚主持大会并部署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

沈仁芳代表所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

张建成宣读对所领导班子届中经济责任审计结果

巡视组组长戚强介绍巡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