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积极参加中科院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并获佳绩

2015-10-22 分享到:

  1017日,中国科学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中科院院长白春礼宣布运动会开幕,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等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院72个代表团的近3000名运动员和3000余名观众参加了运动会,为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 

  南京土壤所有六名运动员积极参加南京分院组成的代表团。王斌参加男子1分钟跳绳,邓西海/时仁勇参加男女混合双人2分钟踢毽子,叶茂和井忠旺参加男子甲组、王兴祥参加男子丙组1500米项目。土壤所运动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运动风采,展示了土壤所人的精神风貌,顺利完成了参与的项目,其中王斌以1分钟302个的绝对优势荣获男子1分钟跳绳冠军。

  一直以来,南京土壤所十分重视职工的体育健身活动,成立了羽毛球、篮球、乒乓球、足球等协会,为增强职工体质,促进身心健康创造良好条件。通过定期开展活动,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

开幕式现场

  南京土壤所参加运动会人员

  王斌获男子1分钟跳绳冠军

获奖证书

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