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举行2016年迎新春师生联欢晚会

2016-01-25 分享到:

  122日晚7点,南京土壤所2016年迎新春师生联欢晚会在现场观众的齐声喝彩中拉开帷幕。南京土壤所所长沈仁芳、副所长蒋新和研究生导师们与广大学子齐聚一堂,共迎新春。  

  首先,沈仁芳代表所领导班子致新春贺词,对全体导师和学生为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推进和特色研究所的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他简要回顾了研究所一年来的事业进展并对2016年充满信心。随后进行颁奖仪式,沈仁芳宣读了荣获2015年度研究生公益之星人员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蒋新宣读了荣获2015年度研究生公寓标兵宿舍和文明宿舍的名单,并为获奖宿舍颁发了奖牌。 

  晚会在回顾土壤所历年重大活动和辉煌历史的视频中拉开帷幕。现代风格的开场舞和流行歌曲,典雅优美的舞蹈独秀,民族风味的山歌对唱,追根溯源的太极拳表演,风趣幽默的小品都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来自尼泊尔的留学生Neel一曲中文歌曲《甜蜜蜜》让大家为之喝彩,博士生导师徐华研究员的登台献唱让全场观众掌声雷动,毕业班同学的大合唱唯美如画,感情至深。晚会中,主持人庄重又不失风趣的语言、绚丽缤纷的节目与紧张欢乐的游戏引得全场观众欢笑不断,此外,视频送祝福和抽奖环节一次次将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师生互动,喜乐融融。 

  南京土壤所每年的新春晚会是广大师生最放松的欢聚时刻,充分展现了师生们多姿多彩的科研生活和年轻学子们的青春风采,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土壤所大家庭的温暖。 

沈仁芳所长致新春贺词

颁奖

徐华老师献唱

合唱——欧巴说点啥

歌舞表演

小品——相亲

小品——刺秦

合唱——栀子花开

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