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市高淳区领导到访南京土壤研究所

2016-11-24 分享到:

  1123日上午,南京市高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栋林,区政府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王明涛等一行到访南京土壤研究所。南京土壤研究所副所长蒋新,科技处处长滕应以及相关专家出席会议,并与高淳区相关职能局的主要领导和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友好地座谈。 

  蒋新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黄栋林等简单介绍了高淳区基本情况、人才和科技政策,滕应向来宾主要介绍了南京土壤所所况和研究所十三五重点规划。随后,双方着重围绕高淳企业科研需求对接这一核心焦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并就针对性地邀请专家实地走访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旨在更好地发挥南京土壤所科学研究的综合实力,紧密结合南京市高淳区的地方产业基础,通过加快高层次人才合作和高科技项目落户,助推科技创新和人才发展工作,有效提升科研服务地方发展需求的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