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举办2017年新春师生联欢会

2017-01-17 分享到:

  113日晚,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2017年新春师生联欢会在惠联楼成功举行。南京土壤所沈仁芳所长、蔡立书记、蒋新副所长和研究生导师们与广大学子齐聚一堂,共迎新春。 

  首先,沈仁芳所长做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对全体导师和学生一年来为研究所的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展望2017年充满信心,鼓励大家,甩开膀子,大干一场。随后,到场所领导为荣获2016年度研究生公寓标兵宿舍和文明宿舍颁发了奖牌。 

  金猴留恋丰收年,彩凤欢啼盛世春。晚会在激情四射的肚皮舞《夏威夷的傍晚》拉开序幕。歌曲《喜欢你》和《一天到晚游泳的鱼》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片欢呼,诙谐幽默的小品《精装四大才子》更是让观众捧腹大笑;王火焰老师的笛子独奏《姑苏行》仿佛带领大家领略了苏州的秀美风光,相声《满腹经纶》让观众开怀大笑之余更是多了几分回味;歌曲四重唱《北京东路的日子》诠释了莘莘学子对土壤所的深厚感情,婀娜优雅的印度舞《宝莱坞之恋》和动感十足的爵士舞《歌舞青春》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充分展示了研究生热情蓬勃的风采。极具地方特色的小品《牌案惊奇》,夸张的演技与搞笑的台词让人捧腹大笑。神秘小嘉宾《雕花的马鞍》和国学吟诵啦啦操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毕业博士生同学的大合唱《送别》,真情流露,感情至深。晚会中,主持人庄重又不失风趣的语言、紧张欢乐的游戏引得全场欢笑不断,视频送祝福和抽奖环节使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师生互动,喜乐融融。  

  南京土壤所一年一度的新春晚会是广大师生最放松的欢聚时刻,充分展现了师生们多姿多彩的科研生活和年轻学子们的青春风采,为新年的起始谱写了崭新的篇章,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土壤所大家庭的温暖。

 

领导致词

颁奖

歌曲:喜欢你

国学朗诵

舞蹈:宝莱坞之恋

舞蹈:雕花的马鞍

舞蹈:歌舞青春

舞蹈:夏威夷的傍晚

相声:满腹经纶

小品:精装四大才子

小品:牌案惊奇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