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EDOSPHERE》获 “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

2018-01-09 分享到:

为推动华东地区期刊提高质量,加强期刊出版队伍建设,促进期刊业繁荣发展,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审委员会于2017年6月启动开展了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选工作。根据评选办法,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选实行各有关省(市)期刊协会初评和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审委员会终评两级评审制,共评出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234种。《PEDOSPHERE》被评为“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

《PEDOSPHERE》(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和中国土壤学会主办)全面实行以国际专家为主的国际双盲审稿,紧密依托国际化编委和世界土壤学各学科专家,严格按学术质量遴选稿件。

《PEDOSPHERE》审稿规范,从程序上把住稿件质量关,并开通优质稿件快速发表“绿色通道”,吸引国际前沿研究成果论文。近年来,《PEDOSPHERE》质量逐年稳步提升。2017年度的SCI影响因子已上升至1.734,在在亚洲土壤学科、我国农业学科和江苏省SCI期刊中均仍然位列第一;97%为他引,自引仅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