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鹰潭市常务副市长张福庆一行到南京土壤所调研

2018-01-30 分享到:

1月28日,鹰潭市常务副市长张福庆一行6人到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进行访问调研。鹰潭市政府秘书长樊全华、余江县委副书记吴发财、余江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筱明等陪同调研。南京土壤研究所党委书记蔡立主持并参加了座谈会,科技处处长滕应、鹰潭红壤生态实验站站长孙波等有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江西鹰潭生态文明建设及可持续的农业发展模式进行了热烈讨论。针对江西发展过程中带来的一些环境污染等问题,提出了要走科学有效的、兼顾经济发展和环境安全、良性循环的可持续发展道路。鹰潭红壤站自建站以来,一直服务于农业和环境,取得了很多的成果。今后,双方将继续利用红壤站优势资源,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精准扶贫试点,在鹰潭现代化建设中打造美丽中国生态样板,共建2018年合作发展新平台!

座谈会后,张福庆一行还拜访看望了赵其国院士。

座谈会现场

拜访看望赵其国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