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研究所副研究员方国东应邀担任国际期刊《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编委

2018-09-29 分享到:

  日前,南京土壤研究所副研究员方国东应国际期刊《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编委会邀请,担任该期刊的国际编委(Member of Editorial Board)。同时,方国东副研究员也积极参与国际期刊的审稿工作,也先后获得了Elsevier出版社旗下Water Research、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等六份SCI刊物 “杰出审稿人 (Outstanding Contribution in Reviewing Award)”的荣誉。

《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 》是环境工程、化学工程等专业的主流期刊,JCR、中科院工程技术类一区刊物,5年影响因子为6.496,2017年的影响因子为6.735。主要刊登与化学工程相关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工作,其环境化学工程板块(Environmental Chemical Engineering)主要收录环境化学和环境工程相关主题的论文,如处理和环境分离过程、污染控制和资源回收、环境生物过程、生物能源、环境纳米技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