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岗位与聘用业务主管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2018-10-22 分享到:

由中国科学院人事局主办、南京土壤所承办的中国科学院岗位与聘用业务主管培训班于10月15日至17日在南京举办。院属事业单位近120名业务主管参加了培训,人事局李猛力副局长作了开班讲话,南京土壤研究所党委书记蔡立到会并致辞。

本次培训班紧密结合现阶段全院岗位与聘用工作实际,采取授课教学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帮助学员更好地掌握国家及我院岗位与聘用管理相关政策,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有助于提升学员的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 

在授课教学阶段,人社部事业管理司王学松处长,讲授了事业单位岗位管理的理论与实务;人事局机构处张燕处长讲解了院岗位与聘用管理相关政策,并对岗位聘用管理常见问题进行了解析;人事局综合处业务主管史再兴介绍了岗位与聘用工作材料归档要求;生物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洪岩和南京土壤研究所副所长吕俊杰结合多年来的人事管理工作经验,分享了《对人事工作的学习与思考》和《如何提高个人执行力》。 

学员们还就岗位与聘用管理的政策法规及实操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学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开阔了思路和视野,对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把握,为下一步做好岗位聘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