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绿盾 2018”行动中我所胡文友、李德成和杜昌文三名同志受到生态环境部表扬

2019-01-08 分享到:

生态环境部联合自然资源部等六部门开展“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根据专项行动巡查部署安排,2018821日至921日,生态环境部等部门联合成立12个巡查组对全国31 (区、市) 进行实地巡查。我所胡文友、李德成和杜昌文三位同志分别参与了第五、第七和第十二巡查组的巡查工作,巡查区域包括江西、安徽、四川、重庆、甘肃、青海和西藏七省 ()涉及江西鄱阳湖南矶湿地国家自然保护区、安徽扬子鳄国家自然保护区、四川海螺沟国家地质公园、都江堰国家森林公园、甘肃太子山国家森林公园、青海祁连山国家自然保护区、西藏珠峰国家自然保护等50余个自然保护地。 

这三位同志不畏艰辛,克服了高温酷暑和高寒缺氧的考验,在工作中严守纪律、服从指挥、尽职尽责,再次展现了良好的业务能力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工作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检查任务。生态环境部经研究特对这三位同志提出表扬,并向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长期以来对生态环境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