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西省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程霜枫一行访问南京土壤所

2019-01-21 分享到:

1月17日,江西省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程霜枫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访问调研,共同探讨科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模式。南京土壤研究所党委书记蔡立主持并参加了座谈会。中科院南京分院科技成果处以及南京土壤所科技处、红壤生态实验站、土壤资源与遥感应用研究室、土壤与环境生物修复中心、土壤生物与生化研究室的相关科技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南京土壤研究所与江西省赣州市人民政府在赣州革命老区开展科技支撑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针对赣州市崩岗区农业综合开发、稀土尾矿区污染土壤修复和水体氨氮治理的迫切需求,从合作项目、合作机制、人才队伍、平台建设和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方案。

此次活动加强了双方的科技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了院地合作工作。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