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第一届“梦垚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9-05-09 分享到:

为增强研究所篮球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师生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大家科研学习生活,南京土壤所举办了第一届“梦垚杯”篮球赛。此次比赛分为女子投篮比赛和男子5对5四节对抗赛。

4月27日上午,首先进行女子投篮比赛。谁说篮球场是男生的天下?女生也可以一展风采!女同学们跃跃欲试,展示自己的投篮水平,孙月同学在58秒内投进8个球获得了女生一分钟投篮比赛的第一名,陈乔乔同学1分13秒投进8个球,获得第二名,第三名是苗运彩同学。

第二部分是男子5 V 5对抗赛,首先是硕士队对博士队,比赛非常激烈,全体球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拼尽全力,最后硕士队以36:35的比分险胜博士队。5月7日下午进行男子5 V 5比赛第二场,先前胜利的硕士队对战职工队。比赛前三节职工队遥遥领先,但由于体力和打球人数的劣势,最终硕士队以一记三分球绝杀,以47:46险胜职工队。

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研究所师生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为研究所文化建设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