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成功举办纪念渡江胜利暨南京解放70周年专题摄影展

2019-05-27 分享到:

渡江胜利、南京解放是重大历史转折性事件,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在中国历史上,南京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城市。她不但承接了中国近代史的起始,见证了中华民族近代以来的苦难沧桑,更对照了南京解放后天翻地覆的巨大变化。4月23日-5月23日,南京土壤所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办公室、摄影协会特邀研究所离休干部、老党员周建桂举办了“今日南京”专题摄影展,从纪念渡江胜利暨南京解放70周年的角度,用足迹去丈量热土,用相机去记录美好,用热情去歌颂成就。

展览期间,研究所机关与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研究生党员代表们悉数到场,认真听取了周建桂同志饱含深情的致辞,并就具体内容与老前辈进行了个别交流与集体合影。这样一堂紧贴当下情势、生动而深刻的党课,更加坚定了大家传承革命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光荣信念。

 

合影

周建桂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