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宜春市党政代表团拜访赵其国院士

2019-09-09 分享到:

9月8日上午,江西省宜春市委副书记饶利萍携党政代表团到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拜访了赵其国院士,陪同到访的有宜春市政府副市长漆海云、市委副秘书长雷恩奇、农业农村局局长袁剑文、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志坚、市委办科长田周鹏、农业农村局科长曾庆标、市政府办科员黄奕杰、宜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丁永电等。院士办公室秘书李小平、赵其国院士功能农业团队骨干等参与了此次来访接待。

座谈会上,饶利萍副书记对赵其国院士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宜春市硒产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赵院士未来进一步给予指导、帮助。漆海云副市长汇报了宜春市前期在富硒功能农业方向开展的有关工作,就宜春市富硒功能农业下一步发展建议做了咨询。赵院士表示,宜春是我国少有的天然富硒之地,发展富硒功能农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潜力,宜春市应就富硒功能农业发展路线做好顶层设计,并围绕“世界硒养之都”的目标,从富硒资源、产品及产业端围绕硒养主题开展工作,赵院士还就相关工作目标的具体实施提出“七字建议”。座谈会后,饶利萍副书记特地为赵院士送上鲜花,表达教师节的问候。

宜春市党政代表团与赵其国院士功能农业团队座谈交流

饶利萍副书记为赵其国院士送上鲜花祝贺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