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九三学社南京土壤所支社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2019-09-12 分享到:

96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土壤所支社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九三省委宣传处处长夏振刚,副处长王昌长,宣传处彭向荣,南京土壤所党委统战委员于东升等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南京土壤所支社主委王辉首先介绍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原则要求、学习任务以及时间节点;副主委卞永荣传达了武维华主席在社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明结合九三社史汇报了对于合作初心的学习体会。随后参会社员就合作初心、九三社史、组织发展以及主题活动内容等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热烈讨论。 

夏振刚在讲话中强调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加强学习,积极引导广大社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服务于院党组和所党委的中心工作;并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组织活动,力争活动多样化,增进组织间互动。 

于东升对本次学习活动给予了肯定,并介绍了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强调政治学习要常态化,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同时要围绕社会发展和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充分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

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