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研究所举办新一代ARP系统功能介绍及用户培训会

2019-10-21 分享到:

为落实中科院全面启用新一代ARP办公系统的战略部署,推进高效、便捷、电子化、移动办公模式的开展,土壤所办公室、科技处、人事处于1021日上午在综合楼209会议室举办“新一代ARP系统功能介绍及用户培训会”,科研人员、科研财务助理、部分管理支撑部门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围绕ARP具体系统模块展开,分别由办公室、科技处、人事处工作人员介绍各模块的操作流程。各模块讲解结束之后,与会人员就新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实际问题提出疑问,大家相互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对新系统要进一步熟悉了解。 

此次培训会不仅推进了新一代ARP的应用实施,还增进了各科研团组科研人员、科研财务助理之间的沟通、交流与相互学习,同时提升了专兼职科研财务助理使用新一代ARP的技能。本次培训开展及时、针对性强,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