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研究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南京土壤研究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研究生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观看直播后,全所广大干部职工和青年学生都深受鼓舞,对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振奋,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土壤科技领域一支重要的国家战略力量,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坚持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时刻心怀“国之大者”,深深植根祖国大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势而上、迎难而上,自觉履行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