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纪委召开会议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2022-04-12 分享到:

4月8日上午,南京土壤所纪委召开本年度第二次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精神要求,研究审议监督执纪相关工作。会议由纪委书记陈江龙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2022年工作要点》。陈江龙指出,研究所纪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的精神要求和上级组织的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监督责任,承担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发挥好对中心工作的保障和促进作用。

会议研究讨论了研究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2022年内部审计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2022年纪检监督审计工作要点》,讨论通过了纪委委员分工调整方案。

会议通报了近期正在开展的监督执纪审查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充分的讨论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