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9 分享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扎实做好传统节日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自2023116日起,南京土壤所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工作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老党员、老专家、老干部。将分别上门、个别电话和微信视频通话、集体慰问信等多种方式相融合,通过“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使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走访慰问期间,所领导悉心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了解了近期的思想动态和具体的诉求,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研究所事业发展。表示会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一线工作人员要结合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坚持人民至上,贯彻群众路线。

老同志们表示每年的走访慰问实实在在提升了大家的获得感,为研究所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由衷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