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毕业生信息

2019-11-06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作为国家首批具有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之一,目前拥有11个全日制专业学位培养点,毕业生的专业为:

 

1 土壤学

2 植物营养学

3 资源环境与遥感信息

4 环境科学

5 环境工程

6 生态学

7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8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

9 环境工程(工程专硕)

10、医药与生物(工程专硕)

11、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农业硕士)

 

目前南京土壤研究所在读研究生370余人。迄今已累计培养研究生1200多名,研究生多次获得教育部和中国科学院各类奖项,其中:4名毕业生荣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1人提名奖),21名毕业生获中科院和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2人提名奖),12名毕业生获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38名毕业生获中科院院长奖(4名特别奖)等等。我所毕业生在高校、研究所、国有大型企业、各级政府机关、有关事业单位等相关领域内成为了佼佼者。

 

欢迎各用人单位积极与我所研究生部联系毕业生就业事宜,可电询,或邮件发送单位招聘启事。

 

电话:025-86881510

邮箱:yjsb@iss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