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研究生16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会

2017-11-10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全面解读十九大主要精神,加强支部党员同志党性修养, 119日,研究生16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虎主持,研究生部部长刘勤老师参会指导。

  党支部班子成员首先代表支部对新党员同志的加入表示了欢迎。随后,程虎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对十九大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支部各党员同志认真听取报告,分组讨论学习心得,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分别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贯彻科技兴国战略、建设美丽中国、坚持学生本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最后,刘勤老师在充分肯定同学们的学习心得后,进一步对支部同志提出更高要求:在实现两个百年目标的重要历史节点上,更应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并以此作为理论武装和行动指南。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希望研究生16支部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继续前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