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红壤常熟秭归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1-14 分享到:
  1110日,红壤常熟秭归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支部书记王慎强以报告形式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党员同志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带头学习、带头贯彻,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刻理解党章修正案的重大实践意义,自觉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模范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切实把党章的要求落实到科研人员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各方面。他要求每位党员都要在反复研读中学懂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带着思考学,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王慎强还特别结合报告中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激励年轻一代党员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实现伟大梦想,建设伟大工程。

  根据所党委部署,支部后期还将加大学习活动的密度,认真组织开展好十九大报告中系列专题的解读和学习,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工作各个方面。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