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物理盐土与封丘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1-16 分享到:
  1110日,物理盐土与封丘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大相关文件,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支部书记杨劲松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用“一张图看懂十九大”对十九大作了详细的解读。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词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强调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大会指出我国社会现阶段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大会选举新一届的中共中央领导层,包括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央候补委员、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值得全国人民积极拥护。随后,杨劲松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逐句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与会党员在会上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认为最重要的是要在各自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十九大报告中将环境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农业和环境方面的科研工作者,任重而道远,每一位党员都应积极投身到火热的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毕生的心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