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研究生教育| 国际交流| 信息公开| 学术出版物| 党建与文化| 科学传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活动动态
 
南京土壤所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开展群众路线专题调研
时间:2013-09-21        编辑:    |     打印 关闭

  917日,南京土壤所党委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专题调研,征求党外人士对研究所工作和领导班子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蔡立主持。 

  蔡立首先介绍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计划安排和进展情况,着重阐述了通过着力加强四个方面的建设,实现树立正气、凝聚人气、鼓舞士气的工作目标。蔡立还简要通报了全所今年来的主要工作进展,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也汇报了各党派的工作情况,交流了工作心得。蔡立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促进研究所发展各项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 

  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在座谈会上蔡立与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着重听取了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代表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和推动研究所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紧紧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针对领导班子工作作风、干部及人才队伍建设、战略研究机制、经费管理与成果产出、平台建设与园区发展、沟通交流与调动人员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表示肯定,希望此次活动能有效解决工作中的“四风”问题,将广大职工群众的正能量凝聚到各项事业中来。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蔡立代表党委对与会人员提出好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强调,要通过系列座谈会、走访科研一线等方式进一步听取各方意见,认真研究、推进落实,着力解决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用教育实践活动的新成效推动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为创建一流研究所打下坚实的基础。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