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植物营养与环境变化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8-02-05 分享到:
  根据所党委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和部署,2018125日,植物营养与环境变化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火焰研究员主持。

  支部书记王火焰研究员首先带领在座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尤其是十九大对党章的重要修改部分。随后,王书记对2017年本支部开展的主要活动进行回顾与总结,强调把支部工作和党员同志的核心工作相结合是增强支部活动吸引力的重要举措,在开展的活动之中,20176月本支部联合红壤常熟秭归分中心在江西鹰潭组织的“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的红壤改良与科研创新座谈会取得了好的反响。接着,书记对支部开展本次党员民主评议的要求进行说明,要求在座各位党员着重介绍自己对参加支部活动的心得体会和建议,以及本人在过去的一年中工作小结和体会,要求各位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所有党员进行民众评议。

  组织委员李汛同志对支委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今后在发展新党员方面多下功夫。兰平同志、庄舜尧同志、杜昌文同志、尹斌同志纷纷表示若把支部工作与党员同志关心的问题相结合,会增强支部活动的吸引力。在座的年轻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支部活动有很大的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取做出更多的成果,希望支部层面多关心年轻人的成长。最后,支部党员对支部所有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