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南京土壤所党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

2016-07-28 分享到:
  726,南京土壤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30多人参加了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蔡立主持会议。

  根据所党委的部署安排,党委委员朱建国研究员围绕第三专题的学习要求做了主题发言,重点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个方面的重要论述,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汇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和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

  在讨论交流环节,蔡立也与大家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希望广大党员认真研读原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基本内容,认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努力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精神内涵,坚持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践行宗旨观念,增强“四个意识”,以强烈的爱国情怀和过硬的科研本领真正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努力当好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排头兵。

  与会的其他同志也就如何进一步学好讲话、增强“四个意识”进行了讨论,为接下来各党支部将陆续开展的第三专题学习讨论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习讨论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