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化学环保与环境修复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3次专题学习会

2021-06-23 分享到:

622日,化学环保与环境修复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3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并交流发言。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芳主持。

王芳简要回顾了支部党史学习的过程,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学习计划,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我与红色基地的主题活动。随后,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新给与会同志上党课,蒋新首先回顾了前面两个阶段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并围绕第3次专题学习内容,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切身体会,重点讲述了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经济、科技、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这些成就与我国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推进改革开放,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调动了广大人民的积极性的政策密不可分。这个阶段的改革推动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巨大进步,为实现民族复兴奠定了坚实基础。蒋新授课的内容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共鸣,骆永明、徐仁扣、王兴祥、李九玉等结合自身出国经历交流在国内外的发展历程,大家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全体党员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破解“卡脖子”难题,早日实现我们的科技强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