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研究生3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3次专题学习会

2021-06-23 分享到:

621日下午,研究生3支部在实验楼3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3次专题学习会,就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展开集中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游来勇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委员熊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改革开放阶段的历史,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提出,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深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深刻改变了中国经济社会的面貌,使国家走向了富强,人民实现了富裕。郭龙等与会同志积极参与讨论,从自己的成长经历、家乡的面貌变化、疫情防控和中国“天宫”空间站建设等多方面展开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改革开放史,通过读原著悟原理,坚守信念初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自身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专题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