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红壤常熟秭归分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021-07-19 分享到:

7月9日,红壤常熟秭归分中心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党小组组长樊剑波、夏永秋和王昌昆,组织所属党员重温总书记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应当把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红壤党小组的同志认为党员在任何时候都要相信党的决策部署,并在科研主责主业的工作中落实到位。野外台站科技工作者必须始终坚持和拥护党的一切领导,为红壤区域农业的发展努力拼搏,为地方科技支撑工作提供全力服务。

常熟党小组同志认为,“七一”讲话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的深切期望,深刻诠释了吾辈的初心。初心源于自省,让我们永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共享之心、奉献之心,铸就民族之魂。

秭归及土壤分中心党小组针对“开创未来必须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一议题进行了学习讨论。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有了更深刻清晰的了解,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更深的体会,对新征程上开创未来必须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了更坚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