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期刊出版与测试中心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4-03 分享到:

3月30号上午,期刊出版与测试中心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卢萍主持,所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秦江涛列席会议。

会前,支部提倡党员运用辅导材料,通过个人自学读原著学原文,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卢萍组织参会人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并从六个方面领学了党章修正案,强调党章中关于党员义务和权利的规定。党员同志们针对学习材料联系自身实际展开热烈讨论。

会上卢萍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并结合会前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的谈心谈话内容,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与会党员随后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同志们检视出的共性问题,纪委书记陈江龙介绍了提升政治理论学习效果的的路径、方法,唐昊冶、卢萍等同志结合业务特点和部门现状,鼓励同志们聚焦国家需求,把握发展机遇,提升个人素养,提高工作成效。随后,与会党员参加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并推选出8名优秀党员。秦江涛对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大家加强方法论的学习、应用,以更好指导实际工作,并对支部后续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具体指导。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助于支部党员坚持自我革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主责主业上,达到了统一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让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