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期刊出版与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推动落实会

2023-05-04 分享到:

4月28日下午,期刊出版与测试中心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落实会,研究部署支部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卢萍宣读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并讲述了主题教育要实现的目标和解决的问题。卢萍还从目标要求、工作安排、组织领导三个方面详细传达了我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号召支部党员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并结合支部特点布置了重点工作。随后,党小组组长薛巧云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呼吁大家认真研读、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与会党员均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强化理论学习,广泛开展调研,改革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能。通过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纪委书记陈江龙还在会议上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会的主要内容,提醒支部党员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以党性立身做事,树立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