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关于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7-03-02 分享到:
全所离退休干部:

  为更好地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现决定即日起在全体离退休干部中间开展主题征文活动。主要围绕畅谈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显著成效,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取得的重大进展;畅谈我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的重要指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深化改革和科技创新取得的重大成就,讲述国家的、我院和土壤所的好故事。活动截止时间:2017年531日。

  来稿不限篇幅、文体,请清晰标明作者姓名与电话联系方式,以纸质或电子件形式送达本所离退办及收发室信箱,或ffgu@issas.ac.cn

  来稿一旦选登即以适当稿费报酬。6月底经由所网站专题、《五色土》刊物展示作品,7月召开评奖会议民主评定,公布获奖名单,8月上旬整理推荐上报参与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评比。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20173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