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研究所非在编管理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2020-07-22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是一家综合性土壤科学研究机构,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条件和良好的文化氛围。自成立以来,研究所一直肩负着为中国农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服务的重任,凝聚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资产管理助理岗位工作人员(非在编项目聘用)1名。欢迎有志从事资产管理工作者应聘。

一、招聘岗位

资产管理助理。

二、岗位职责

固定资产台账建立、审核;固定资产清理核查和报废处置;小型仪器所内询价的组织实施;ARP系统固定资产模块的日常使用和维护;资产相关报表填报;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条件

(一)身心健康、服务意识好,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

(二)本科或硕士研究生毕业,年龄不超过30岁;

(三)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有数据库管理或者程序开发经验者优先。

四、申请程序

有意应聘者通过邮件提交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扫描文件以及获奖证书等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的相关资料。

五、待遇条件

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的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待遇按照南京土壤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相关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话:025-86881503

E-mailhyzhang@iss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