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波课题组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2020-10-19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是一所综合性土壤科学研究机构,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条件和良好的科研氛围。自成立以来,南京土壤研究所一直肩负着为中国农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服务的重任,凝聚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围绕我国土壤资源与利用、土壤肥力与调控、土壤环境与健康、土壤生物与安全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

南京土壤研究所孙波课题组长期从事土壤微生物生态学研究。在土壤养分转化的分子微生物学机制、农田养分迁移转化模拟、红壤退化修复和地力提升生物技术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研究工作。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非在编科研助理人员1名,欢迎应聘。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招聘岗位:退化红壤地力提升的植物与微生物互作调控

招聘条件:

1、具有开展常规土壤学和分子微生物学实验操作工作的经历与能力,先考虑微生物学、土壤学、农业资源与环境等背景,能适应经常野外台站出差;

2、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学历优先;

3、身心健康、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动手能力强,科研素养佳,能按时完成安排的相关工作任务,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

二、申请程序

应聘者即日起通过邮件提交个人简历、亦可通过电话咨询。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简历、科研工作简述、论文发表、获奖情况等,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的相关资料。

三、工作方式和待遇条件

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有深造意愿者,鼓励报考本课题组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待遇参照南京土壤研究所有关项目聘用人员相关规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25-86881203

Email: chenyan@issas.ac.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210008